✿管理人: fan
✿攝影、造花、日常記錄 ✿花与少女的沉睡地 ✿所有圖片禁止轉載

日誌15/6/21


放假幾天完全家裡蹲  除了補龍珠還做了幾朵花

其中成功的就上面這個  另外還做了4朵薔薇 微博發過但是被我扔掉了

雖然也花很多心血但是失敗了  看著糟心就扔掉了


然後最近我都在刷龍珠   小時候沒有看這個作品真的太好了

因為現在我看的很開心hhhh


小悟飯悟天特蘭克斯真是萌帶了

現在還沒看過龍珠的我強烈推薦去看!!

真的很想象中的不一樣  有很多萌萌的地方   

漫畫也在補  不過因為動畫有聲效更萌  野澤奶奶配的實在太棒了

悟天啊萌的我整個人都顫了(你


那麼下次更新花再見!



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✾✾ 沉睡森林 ✾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