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管理人: fan
✿攝影、造花、日常記錄 ✿花与少女的沉睡地 ✿所有圖片禁止轉載

日誌15/4/16


一個簡單的製作材料記錄

一片白色的小花片經過上色、組合、搭配

最終成為一個小小的胸針~  第一次自己“設計”一個成品感到了小小的滿足 其實是針對“刀劍亂舞”所想的一個小小的禮物

【非賣品】

第二張是1:6的兼定擺件 就這麼做裝飾點綴也OK

這是第一版  接下來會一點點的改進小細節  因為太小了 組合起來還是有點不如人意


來說一下這個胸針怎麼獲得吧

時間:上海CP16 DAY2 光大會展

對象:刀劍亂舞相關無料交換 or 刀劍亂舞cosplayer 

數量:15個以內

備註:【【不預留,不提前做交換信息】】,#具體獲取方法首先遇到我,從我準備的袋子中抽出時間小卡片,4H的和3:20的就能獲得,時間卡片數量和我準備的胸針數量一致,抽一個少一張.....1:30的我會準備今年拍攝的櫻花書籤送出=w=(為什麼要在漫展上完看臉遊戲(被打死

最後的最後

以上公開的圖是屬於3:20

4H的等差不多到CP的時間了我再公開hhhhh大家玩的開心喲


最後再PS: 怎麼做、哪裡買工具的評論轉發均不回復,這是非常非常初級的造花!

评论(6)
热度(41)

© ✾✾ 沉睡森林 ✾✾ | Powered by LOFTER